NoregretsKR

2014年没有夏天。

今天把家里墙上贴的海报都摘下来了
我这么粗枝大叶的人竟然每张都完好的没有损坏一个角的摘下来了
我只是不想把墙弄得都是胶带印而已
轮到某一张的时候,我盯着画上的少年看了许久,心里什么也没想
一直到墙上什么也没有了之后我心里头那种不舍的感觉突然变得很强烈,感觉自己好像再跟什么东西道别
是14年的他们,还是14年的自己,是情怀,还是青春期里的少年意气
我说不清
就感觉自己挺矫情的,摘个海报而已
我妈说都摘了干什么,留个大白墙多难看
我说这风吹日晒的把我崽崽这么好看的脸都被晒黄了
刚刚把海报一张一张的收拾好,藏在了床底下,就像藏起了某些已经泛黄的少年心事
大白墙真挺难看的,而且整个房间都空了很多,我得赶紧找点别的什么贴上
摘个海报而已,我还是忍不住泪流满面

评论

热度(1)